开慧

开慧

凡所有相皆是虚妄
查看介绍

边喝咖啡边看老电影【南海十三郎】,一部很好的片子。

才看个头老妈打电话来说,明天叫弟带我最喜欢吃得竹笋,田里的菜都种上了,还不好意思地说,有点想爸了。我复制了妈的话给爸,爸呵呵地摸摸头,眉角眼梢放射出轻轻荡漾的笑意。这就是你要的效果吗?爸!

放下电话耕造打电话来,告诉我,今天收拾我的书柜,全是医学养生方面的书。在书柜里发现我写给他的信,耕造说很感动!一晃离开耕造6年了,写信的日期却是2006年。可能是我随手写随手就放在了书柜,写了多少的东西也忘记了,毕竟已经相隔这么多年。耕造读给我听的时候,连我自己都被感动了,大概是动了真情才能写出那么牛叉的日文信,字里行间还运用了俳句。显得我好像很有文化似的,现在叫我写,一个字都挤不出来。良人说我是装b高手,大概装着装着也就像了,我比较敬业而已。其实我应该写杂文,只是不想动用我卑鄙无耻的大脑。我怕一瞬间写着写着又成愤青。搞不好,还没写完,自己却成了一坨屎,太难听了,警察叔叔,请把她带走!所以还是继续装下去写诗吧!

耕造说房间还是我走的样子,每一样东西都没有动过,包括电脑,床单,我喜欢的小物件。一切都回不去了,也不想回去了。包括十年前的那十年。也是留下了一箱子的东西,义无反顾地走了。
如今的我,过自己喜欢的日子,没有太大的欲望,精神领域不空虚,日子清淡有滋味,时常和爸妈在一起,偶尔和良人斗智斗勇,相比起从前的寂寞空庭春欲晚,挺好!挺满足!
只是铃兰台的天空很兰,南京的天空看见蓝天很难。生活环境不如从前,这能将就,唯一不将就的,就是彼此眼里的默契和放荡不羁的灵魂!怎么写着写着,忽然仿佛成了有故事的女人*^_^*

评论(15)
热度(25)
© 开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