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慧

开慧

凡所有相皆是虚妄
查看介绍

昨晚良人带回来的花,说是从云南空运来的,我看良人用嘴巴鼓作了气对着花吹,奇迹发生了,原本团结在一起的花骨朵瞬间以秒的速度盛开了,而且貌似还掉了几片下来,玫瑰花全萎了。百合还好一点,今早起来看看有点开了。良人说是别人送的,我才心头好受一点。要是自个儿花钱去老远老远的地方买一堆枯萎的花回来,我的失眠会更严重的。

早晨打了个电话给家里,没人接,打妈的手机,老妈在那头兴奋地说重阳登山跑了个2等奖回来,老爸是三等奖。我说我早就知道啦!恭喜恭喜,老当益壮!这会儿跟你爸在院子里收获爸种的枸杞子呢云云,东家长西家短的,还说什么坐公交车么也没有人给她让位子,只给你爸让。明摆着是说自己年轻么,真是的!期间听得老爸的声音好几次:讲那么长时间,不要钱的啊,话唠!听起来爸真得发火了,我赶紧先挂了电话,一看整整41分钟,是不是我太孤独了?还是我耐心长了?

评论(6)
热度(18)
© 开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