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慧

开慧

凡所有相皆是虚妄
查看介绍

一丛香菜花。下午去农村小路走走消食,俺蹲在那里拍照,有几个阿婆随着我的移动,疑惑的目光一直盯着这个放佛来自星星的我,并且对我的着装交头接耳指指点点。俺穿的有点像汉朝的衣服,头发用一支碧玉簪绾着,貌似刚穿越过来的样子。天天在家里这样,没觉得有什么特别呀。实在掩饰不住脸上的尴尬,阿婆,没见过外星人可以理解的,可是,电视里那么多的古装剧,比如像《芈月传》什么的,应该不会饭后和老伴儿一起少看吧?况且,我这是光明正大的民族特色啊。尽管我已经对阿婆们发出善意的笑容,但是阿婆们还是不敢靠近我!……我到底是何方妖孽啦???人类可以正义地回答我吗?

评论(9)
热度(88)
© 开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