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慧

开慧

凡所有相皆是虚妄
查看介绍

一杯茶的时光。无念。只是荠菜花渐渐发黄了,太阳若隐若现,风吹的窗纱飘来飘去。楼下的阿婆们带着小宝贝们在开小萝卜大会,时不时有爽朗的笑声和孩子们的哭闹声传过来,春光越来越明媚,小区的孩子们在增加,渐渐成了儿童乐园。我这个一直是老人缘的人物,偶尔也会成为孩子们喜欢的对象,争先恐后要我抱抱。也许是我和蔼贪婪的目光【我一直是很阴险狡诈的,友情提醒,最好离我远点】让孩子们天真地觉得我,咦?这个姐姐好亲切呀!【姐姐?呕!】

天上的星星千万颗,楼下的妞儿比星多,为神马?偏偏没有我家那一个!?坐在时光里,一半明媚一半忧伤。

评论(12)
热度(45)
© 开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