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慧

开慧

凡所有相皆是虚妄
查看介绍

喝喝茶,听听雨,翻翻旧诗本。哪里的光阴和我一样,老去的是容颜?内心却藏着桃花一朵。十月又将过去。天越来越冷,冷得忘了这个季节的颜色。默然安稳地过日子,是现世给我最好的保护。还没到怀念感慨的年龄吧,心里却已经越过了万水千山。记得那年也是十月吧,带着千疮百孔的灵魂拖着大旅行箱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陌生的城市,在某一个农村静坐两个月后化茧成蝶。我终于知道,人的一生,生如捕风。当我转身的时候,我就知道一切与我再无瓜葛,心中的葛藤瞬间掉落,就仿佛干净的水面划过的波痕。终究这世界你不是一人,可你确实又是一人。好吧,我开始怀念了。那些哭过笑过恨过爱过的日子。要不,怎对得起如今的波澜不惊。

评论(5)
热度(57)
© 开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