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慧

开慧

凡所有相皆是虚妄
查看介绍

今儿不知道什么风吹得让我这个一向门前冷落车马稀的主儿被加了不少关注。这让我平时假装曲高和寡淡然从容的心不小心被激动了一把,到底是虚荣心作祟,然而,细细一看,关注我的主都无一图半语。他们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呢?好在我低调惯了,还是不习惯与人交流,一是因为自己是个半吊子,腹内草莽一枚。二是言多必失怕无意伤害人总会有太多顾虑。三是真的不想把时间用在交流上。主要原因还是自己没有底气,也就是做做饭,拍拍图,自我娱乐自我满足的程度。要说交流,严重点讲是一种厌世,是一种轻微程度上的自闭。好听一点就是孤芳自赏。我对自己也是无能为力。唉,我的人性中隐藏着多少秘密啊???

评论(16)
热度(87)
© 开慧 | Powered by LOFTER